DDST数据驱动软件技术实验室Data Driven Software Technology

梅宏院士担任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
2019年8月2日

人工智能正在深刻改变社会经济发展模式。面对国家和上海市的战略部署,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,上海交通大学集聚校内外资源,于 2018年1月18日 在闵行校区揭牌成立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(以下简称 “研究院”),打造人工智能跨学科研究高地,培养人工智能高端人才,推动人工智能科技创新,加速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应用,加快推进 “双一流” 建设。人工智能正在深刻改变社会经济发展模式。面对国家和上海市的战略部署,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,上海交通大学集聚校内外资源,于 2018年1月18日 在闵行校区揭牌成立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(以下简称 “研究院”),打造人工智能跨学科研究高地,培养人工智能高端人才,推动人工智能科技创新,加速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应用,加快推进 “双一流” 建设。


研究院由中国工程院院士、林忠钦校长担任理事长,中国科学院梅宏院士担任院长。


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网站:http://ai.sjtu.edu.cn

DDST

数据驱动软件技术实验室

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信群楼东313
Email: ddst@sjt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