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ST数据驱动软件技术实验室Data Driven Software Technology

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师生见面会
2023年9月22日

20239月22日上午,数据驱动软件技术实验室召开了新学期师生见面会,实验室创办人梅宏院士及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此次见面会。



梅宏院士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,并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,对同学们提出“好”科研的要求,提出希望同学静下心来,做出真正解决科研问题、有感而发的文章。

 


 实验室的各位老师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,希望同学们积极与导师交流沟通,认真学习、踏实科研、愉快生活。经过本次见面会,实验室新生对实验室情况有了基本了解,充分认识到规划研究生生活、提升自身能力的重要性,有助于更好实现自我发展、自我成长。 

 

 

 

DDST

数据驱动软件技术实验室

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信群楼东313
Email: ddst@sjtu.edu.cn